close

懷孕呀...本來跟先生嘗試了3年只中了個「子宮外孕」,因此動了2次手術切掉左邊的輸卵管。

本來以為,多囊性卵巢體質的我又少了一邊的輸卵管,懷孕機率應該是大大的下降。

 

三個月前(手術後1年又3個月),娘家媽媽聽說貫穿石(據說是之前炸隧道遺留現場的碎石) ,有助受孕之說,

便跟朋友要了一塊讓我綁上紅繩後放在枕頭底下,希望能幫我助孕。

 

在死馬當活馬醫且不太抱希望的我,還是照做了。

 

千金難買早知道...

早知道這顆貫穿石這麼的有效,我應該等過爽了兩人生活再來塞枕頭下!!!

是的...我懷孕了,但是在懷孕4周時,以為月經量只是少了一點但還是有來...而不以為意

依然每日幫忙搬著10公斤左右的重物,外加運動跑步...

那幾天除了口味變淡,食量變小,聞到濃厚味道會反胃...沒什麼不正常的狀況

(雖然這狀況幾乎等同於懷孕才會出現= =)

 

 

後來第5周的某天晚上,因為不想幫娘親搬水泥空心磚,逃避說要逛7-11買飲料

結帳時不知道為什麼順手拿了驗孕棒(這什麼鬼直覺?)

回家後測試.......

兩槓...出現兩槓....@@"

(疑惑的拿著顯示兩槓的驗孕棒給娘親看)

驗孕棒壞掉了耶...

娘親說先不要搬東西,明天下班後先去婦產科檢查。

 

 

恭送娘親回家後,顫巍巍的拿著驗孕棒給先生看,

驗孕棒好像壞掉了耶...

先生說兩槓是有了,那應該就是有了吧(打著LOL並淡定的回答)

那我們等一下再去一趟7-11買另外的牌子試看看(跟著淡定)

 

 

買了不同牌子的其他3支驗孕棒,看著上面都顯示著兩槓...

老公...這些驗孕棒都壞了耶...

(無言...最好是同時都壞掉啦) 妳明天下班就聽媽的話去婦產科檢查吧。

 

 

婦產科醫生檢查後,確定懷孕5周,只是有出血狀況所以需要臥床起碼一個禮拜休息安胎...

因此...我順便辭職了。

太機車了,當我千呼萬喚怎麼都求不來,放棄時卻突如其來。

孩子...你是故意的嗎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散仙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