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從懷孕初期到現在已經有19周(快5個月),終於擺脫動不動就吐...這個吃不下,那個不想吃的害喜狀態。

現在則是邁入了大食怪的階段...-.-"

晚上11點突然瘋狂的想吃「提拉米蘇蛋糕」,一邊哀號一邊盧打英雄聯盟的老公...帶我出門

 

「什麼!!??妳現在要吃唷??天氣這麼冷...」為什麼在這詭異的時間點還想吃指定的東西...

「嗯...很想很想很想吃...」淚眼婆娑的趴在老公身上....

「我快打完了....唉」嘆氣...準備錢包...

迅速的全副武裝(帽子+長大衣),可以出門了!!

 

鎖了門,老公直直的往巷子口走...,不是開車嗎@@"?

「大哥!!?不開車嗎?用走的唷!!?」,等走到我已經躺路邊餓死了啦........

「走過去才10分鐘,幹嘛還要開車」油價雖然跌了,但是能省則省...

突然路邊有狗狂吠聲,本來慢慢走的我,迅速貼到老公旁邊抱緊他的手臂。

「我們...可以開車嗎...有狗」太好了!!狗狗出現的正是時候,這樣大哥一定就會開車了!

「真的是色大膽小怕狗咬...好啦」邊笑著往回走,邊掏出車鑰匙準備開車。

 

終於如願的買到了提拉米蘇蛋糕,但是接著老公就要連續一個禮拜值班不在家。

我想還是先把預備糧食都先買起來,提拉米蘇蛋糕+焦糖布丁+葡萄果凍+草莓優格...

有了這些我想我應該夠頂了= =+

 

 

從4個月開始...應該說14週起,就能感覺到寶寶在子宮裡面微微的胎動@@

到現在19週了,胎動越來越頻繁,而且也越來越大力= =....

(娘親說寶寶活動力強是好事,不動才要擔心-.-)

 

前天花蓮開始變冷,平常白天溫度只有13度,沒想到....

一早起來發現,原本微凸的小腹竟然變成平的了,而且不怎麼有胎動@@"

微微的擔心...是寶寶又變成大字睡了嗎?可是通常下午就又變成一顆的模樣...

等到晚上老公下班,跟老公說了小腹變平的情況,並且抓著老公的手摸著寶寶平常突起的位子。

「今天特別冷,應該是太冷了縮到裡面冬眠了吧....」真的變平了耶...而且跟媽媽一樣會冬眠耶...

「是唷...嗯...也有可能耶」心情有點放鬆,再去多加一件衣服好了。

 

等到晚上洗完澡要睡覺,躺在床上...小腹又變成微凸的模樣了!!因為溫暖所以往外面移動了??

「大哥!!我小腹又突出來了!!你摸」驚奇的抓住老公的手摸上微凸的小腹。

「嗯,應該是變溫暖了所以他出來了」熱漲冷縮嗎?...

確認寶寶沒事,終於又可以安心的睡覺了.....

 

 

上禮拜跟著娘親去高雄3天,回來體重就增加2kg...

懷孕前76.2kg,懷孕的初期3個月...體重狂掉到71.2kg

...到懷孕4個月時體重73kg

現在19週(近5個月),體重上升到75.1kg

聽說懷孕起碼會胖15~20kg,凹嗚....未來的5個月

體重只會持續的上升吧......(垂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散仙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