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錯誤的時間以及錯誤的地點,彼此的交談跟提問只是醞釀著之後無意義的爭吵

只是提議跟詢問,得到的第一句話就是:你講什麼屁話?(語氣不耐煩)

接著我停下了話題...準備做些事情來轉移心情,結束電玩的你卻突然挑起了剛才的話題

你說:妳可不可以想一想?妳有考慮過現在的情況嗎?妳有注意到家裡每個月的開銷嗎?
   我不是說不可以做,是現在沒辦法做!

我當然是不知道能否做的情況下才要問你,我沒注意到開銷!?你的薪水總共多少我不清楚,水電費我不清楚,保險繳多少我不知道,連電話費我也不知道。

錢是你在管的,我不清楚實際數字到底是多少
所以當然是以自己的想法去詢問跟提議

為什麼我要因為我不知道的事情,被你用譴責以及嘲諷的語氣反問

不能做的事,你當下只要回我一句話:現在沒辦法做儲蓄。

只要一句話就好了

為什麼要牽扯說我都沒注意家裡的任何情況?

 

 

結婚前,你就已經知道我不是個細心的女孩。

結婚後,你卻時時在強迫我改變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散仙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