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,吃過午餐後可能因為血液都到腸胃運作而腦缺氧的想睡....

忍耐不住,只好帶著睡意步伐蹣跚地走進房間並打開了冷氣,無力地往床上躺去

 

全裸的貼著身邊的男人磨蹭,嘴唇靠在對方耳邊輕輕含著耳垂舔吻

一手掀起白色汗衫,一手貪婪的揉捏起帶點肌肉觸感的胸

嗅著那沁著薄汗的頸項...混著青草味的麝香...忍不住,讓人想咬一口

「唔!」被痛感驚醒

「我很累,讓我睡覺好嗎?」明天早上還要上班,大半夜的還要應付猶如色中餓鬼的女人

感覺身心疲憊,血魔兩乾呀!!!

求放過!!!!一臉疲憊的在內心流淚....

 

「可是...可是你已經餓了我四天了...都只能看不能幹」委屈的含著粉紅色的小點嘟嚷著....一手還或輕或重的捏著另一個粉紅小點

「我前面四天是上班!!可以給我休息一天再給妳嗎?...」大掌推開在胸口啃食的惡狼,並迅速的抄起棉被掩蓋鮮肉

 

推開我?哼哼....等一下讓你只能緊緊抓住我....

迅速的探手進棉被裡,一把抓住那明顯熱度上升的昂物,並上下搓揉

「嗚...」為什麼這女人晚上都這麼精神,就不能消停一天嗎...

個著褲子搓揉太不過癮了,掀起腰部以下的棉被,兩手抓褲頭速度的扯下,昂揚彈出

「嗯啊~~~~好久沒有吃了~」神色欣喜地輕柔握住根部,嘴唇覆上微微濕潤的頂部,不斷舔吻吸允。

 

「那個....可以繼續下去嗎?」吃著越來越餓,想讓另一張嘴也能塞得滿滿的....目露凶光的問著

「唉....隨便妳了」無奈。都弄得我這樣了隨便她了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18禁內容 白日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散仙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